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浙江启金律师事务所举行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之际,浙江启金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4130937

刘丽霞分享红色书信

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归根结底是为了继续走好前行的路。见信如面,不忘初心,刘丽霞通过分享红色书信,徐徐翻看历史的扉页,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与同仁一同感受革命者有血有肉的思想活动,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随着一封封书信,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看到了共产党人舍小家为大家,坚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

随后韩敏敏等多位青年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得体悟。从“敬业、创新、执行、奉献”四个关键词入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总结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当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重点,树立创新发展的“领跑形象”,做敢创敢干的领跑人,来实现入党时的庄严誓言。

微信图片_202107041309371

红歌唱响主旋律,献礼百年华诞。《理想》、《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铿锵有力、深情款款的歌曲唱响了启金人一心向党、矢志不渝的心声,唱出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的信念,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浙江启金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所建,坚持党的领导迈步向前,不忘初心服务基层治理。凝聚合力,加强品牌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奉献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涂顺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