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杭州金羚羊新建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1日,杭州金羚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筹备会暨首次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杭州金羚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互联网餐饮品牌“自嗨锅”,品牌创始人蔡红亮、李世玲,与全体党员共同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4130314

蒋春平演说并带领党员重新宣读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候选蒋春平人进行演说并带领党员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党员李世玲、蔡红亮、欧阳苾川分别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041303141

李世玲讲话

蔡红亮表示,自嗨锅党支部党员共计60人,占员工总数25%。在党的百岁生日这天,希望全体党员能坚持贯彻前人留下的宏大精神与优良作风,让党的先进性促进自嗨锅的繁荣与发展,作为一家致力于将中餐标准化并推向世界的企业,对品质的要求必须更加严苛,而党员的积极性与先进性,在企业追求卓越、自我挑战的过程中会起着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党员蒋春平表示,自嗨锅作为新消费经济的代表,已通过商业理念实践创造了巨大的经济与社会价值。在发展过程中,深刻体会到“跟随党的脚步”才能在剧烈变化中看清自己的位置,发挥自身本事,要把党支部的设立视为新起点,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在市场化过程中的引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041303142

分发红色书籍

据了解,过去4年,自嗨锅持续看好中国经济的增长前景,积极响应党的“生态文明思想”号召,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做到将“中央厨房建田边,采收即上桌”的农产品生产制造分销闭环。自嗨锅正以农村合作社为抓手,在陕西安康推动“一镇一品”项目试点,探索“特色生态种养殖”可供复制的具体办法,为乡村振兴尽到自己的一份心力。(涂顺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