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杭州市重庆商会一届第七次理(监)事会在杭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杭州市重庆商会一届第七次理(监)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轮值会长陈加均、黄尤旭主持,会长王勇、执行会长朱波、党支部书记何代君、各常务理事及监事会主席沈高峰、优秀会员代表、秘书处人员等60余人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41256062

会员高唱“歌唱祖国”

微信图片_202107041256061

党支部书记何代君讲话

会议首先在《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会员单位根特咨询总经理邹兰围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宣讲。

陈加均代表商会致辞,会议审议通过刘林任职副会长,通报增补理事任职人员,给予新任副会长、理事、会员授牌,给予2020年度优秀会员颁发奖牌。

微信图片_20210704125606

会长王勇讲话

王勇会长表示商会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把更多杭州的川渝籍企业家吸收到我们商会大家庭,要让每个在杭创业的老乡感受到商会的家庭温暖。商会领导班子及核心成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唱红歌增强自信,激励创业热情,着重思考如何加强商会的经济建设,把危机转换为机会,把资源转化为经济,努力发展好自身企业的同时,共建共享商会资源,商会将设法律、金融、教育、医疗、企业等专委员会服务部门,更好的服务好会员,凝聚起最大的智慧和力量,抱团发展共促发展。(涂顺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