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闪送推出助学计划 为闪送员子女提供助学金

“我家孩子考了600多分!”7月底一则喜讯引爆了闪送员群。得知孩子高考成绩后,闪送员赵师傅喜不自胜。在全国100多万名闪送员群体中,像赵师傅这样子女参加高考的闪送员还有很多。日前各地已陆续开放录取结果查询,闪送员们也即将迎来一拨喜讯。

1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闪送平台宣布将设置“闪送助学计划”,结合“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榜单,为今年所有考上榜单中内地院校的闪送员子女发放助学金,在奖励其品学兼优美好品质的同时,也帮助闪送员减轻家庭经济压力。

据介绍,2020闪送“闪送助学计划”申请标准为:1. 闪送员子女参加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2. 新生录取学校为“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榜单中144所内地高校之一;3. 闪送员本人在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7月7日之间有接单记录;4. 新生须为闪送员直系子女,且每位闪送员最多只能申请一个助学金名额,报名并通过闪送平台资质审核后,新生可获得3000元助学金。闪送对外事务总监刘学柱介绍,这一计划将面向全国所有地区开放,不做任何地域限制,闪送员凭借个人身份证明和子女学校录取通知书等资料即可申请,奖金将一次性发放完毕。

2

“很多闪送员的家庭都不富裕,学费也是一笔不少的费用,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后我们决定设立助学金,帮闪送员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的子女能无需借贷、无需负债的完成学业,这对于闪送而言很重要。”刘学柱表示,平台也希望能够通过“闪送助学计划”,激励更多闪送员关注子女的学习教育。

一个企业何以行之长远?创新能力、管理方式固然重要,“人员粘性”亦是一个重要指标。闪送,隶属北京闪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同城即时物流服务品牌,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采用一对一服务模式的平台,闪送高层充分意识到,只有当全国100多万名闪送员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平台的服务优势和创造力才能最大限度地被激活。

闪送平台设立了许愿池和骑士节,旨在帮助闪送员完成个人心愿,表彰其辛苦付出。疫情期间,闪送还为闪送员免费提供了疫情保障专项险。(来源:扬子晚报丨紫牛新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