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杭州市文成商会举行“温商情 瓯越红”公益献血接力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8日上午,在浙江省杭州市航空大厦,一场“热血文商礼敬百年”—“温商情 瓯越红”公益献血接力活动-文成商会正在举行,这场活动是由杭州市工商联、浙江省血液中心指导,杭州市文成商会主办,杭州市文成商会会员、党员、文成乡贤、商会会员等六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2193526

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在致辞中表示,无偿献血让更多的人燃起了生命希望,让更多家庭充满欢声笑语。血液安全事业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是历史赋予我们每一位公民的重托,需要大家一起去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6221935261

杭州市文成商会会长、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利代表商会致辞。杭州市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光秒向杭州市文成商会献血接力授旗。浙江省血液中心团委书记周丽为杭州市文成商会,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杭州旭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感谢状,鼓励大家继续为献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 “温商情 瓯越红”文成商会站献血活动共有38人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达11300毫升!这点点滴滴的热血,是汩汩流动的真情,是奉献给生命的最崇高的礼物,也是对共产党最崇高的敬礼!(涂顺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