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高端SUV引领者,全新传祺GS8即将驾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科幻电影看多了,对电影里的未来汽车有一定印象,毕竟将未来感和科技感武装到牙齿的汽车,真的很酷炫!近日,传祺GS8换代车型的一组接近实车的渲染图问世,充满未来感。

图片 6

超高颜值,更前卫科技。全新传祺GS8有着极具科幻色彩的造型设计,外观看上去时尚科技、尊贵豪华。新车前脸变化很大,最显著的变化主要在车头部分,新颖立体的V型格栅,配合更具辨识度的大灯造型,突显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图片 7

新车大灯模组的设计灵感来自量子推进器,将只存在于科幻电影中的飞船推进器照进现实,形成醒目的战斗感眼神,再配合极为撩人的尾部大灯造型,未来感呼之欲出。

新车在保留现款经典轮廓的基础上,开启了全新家族脸谱的深度探索,再次拉高了全新传祺GS8的颜值,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图片 8

超长车身,更气宇轩昂。全新传祺GS8拥有近5米长的车身,轴距接近3米,全新比例姿态下矫健挺拔的身姿得以凸显。虽然车身近5米长,但恰到好处的比例和车身侧面现代化的设计手法,再加上金属质感的车身线条,共同营造出更加锋锐灵动的尊贵气派。

图片 9

作为广汽传祺旗舰车型,传祺GS8也是中国汽车正向研发的代表作之一。现款自上市以来凭借原创硬朗的风格设计、超高辨识度前脸、强劲的动力总成、优秀的品质表现赢得了22万车主信赖,稳居国产中大型SUV市场保有量第一。

此次传祺GS8换代,不仅在造型、空间等方面有明显提升,而且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使得整款车更具活力、更加节能、更加可靠。

图片 5

近期,广汽传祺也频频发布相关宣传信息,全新传祺GS8除了拥有2.0T+8AT的升级动力组合,还将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系统的混动车型。2.0TM+THS混动系统的加持,让全新传祺GS8更具吸引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传祺GS8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