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学党史 做实事 杭州地铁“一路用心畅你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6日早上7点10分,杭州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接行调电话,列车上有一名女性乘客突发低血糖晕厥,盈丰路站站台岗王霞立刻前往列车上进行帮扶救助,随后在值班站长王祎的协调下,王霞陪同晕厥乘客在盈丰路站下车,并由地铁值班员何晨飞带到盈丰路地铁站会议室休息,及时提供糖水及药品对乘客身体进行恢复,待乘客恢复后通知乘客目的地车站工作人员接应并安全送出站,群众对于地铁工作人员的应急反应及后续的关切陪同给予高度评价,杭州地铁员工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1

据盈丰路站站长章璐介绍,地铁站一般早晚高峰的时候,客流比较大,有时候乘客为了赶时间,早饭没来得及吃,出现头晕、低血糖等身体不适的情况比较多,针对类似情况站内每个月会组织员工开展3—4次应急演练,不断提升车站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2

杭州市地铁集团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集团公司以党建+运营的理念,带动服务提升,始终坚持以党员带头、推动全员的形式,激励全体员工,在乘车引导、特殊人群服务、拎包帮扶等多项工作中展现最美的服务姿态,党员干部本着“一路用心畅你行”的服务宗旨,坚持打造温馨舒适运营,为乘客带去有温度的乘车体验。(章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