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华大基因CEO称企业家没事别天天熬夜:我们没有创业基因,但有猝死基因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6月10日,华大基因CEO尹烨在亚布力论坛上表示,他查了半天也没发现创业基因的存在,但有猝死基因。他提醒企业家和学者们没事儿别做过多极限运动,没事儿不要天天熬夜。

1

2

4

5

6

在会上,尹烨还表示,父母来问孩子有没有天赋基因,他建议父母先测,自己和孩子妈没有,如果孩子有,难道是隔壁老王的吗?所以天赋基因只不过是把望子成龙的愿望,用今天的高科技来做基因算命。尹烨称,与生俱来的出生缺陷、与时俱变的肿瘤、外来侵入的感染,这三件事情主要是基因决定的。其它的例如糖尿病等,好多问题是基因跟环境相互作用引起的。

1

2

3

4

5

6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