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孟津区:用心学党史,用力干实事

会盟镇举办“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读书班

会盟镇举办“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读书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好不好,不能只看学习材料厚不厚,更要看有没有提高科学决策、破解难题的能力,有没有提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本领。”6月7日,在孟津区会盟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韩新伟在讨论交流时说。

当天,韩新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题讲党课,与会的党员干部听得仔细,记得认真,获益匪浅。

连日来,孟津区各镇(街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党史知识竞答,征集“学党史”心得文章等活动,带领党员干部汲取红色力量,筑牢信念之基。

如今,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参与领学,发挥宣传表率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越来越浓,学习劲头越来越足。

“读有字之书学党史、悟思想,写无字之书就是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期间,各镇(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用心学党史,用力办实事,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郭振华  董洁  张靓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