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湖北崇阳县88岁退休老党员邹鹤松交纳4万元特殊党费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6月2日上午9时,中国农业银行崇阳县支行迎来一位有着65年党龄、88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邹鹤松同志,他步履蹒跚,双手郑重地将4万元党费交到了崇阳农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海峰手中,深情地说:“我来交党费,向党的100岁生日大喜,献上深深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03110138

中国农业银行崇阳县支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海峰同志代表支行党委向邹鹤松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人家自愿向党组织交纳大额党费的先锋模范带头行动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衷心地感谢。据悉,邹鹤松同志还特意向中国农业银行崇阳县支行党委写了一封信,信里写到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我们党、国家和全国人民天大的喜事。在此,我向党组织缴纳4万元党费,表示我对党的忠心祝福。祝福我们的党像太阳一样,永远照耀人间!”一句句简单朴素的语言,一片片感人的祝福,彰显着一名老党员赤心向党,一心为党的忠诚之心。

邹鹤松同志1951年5月参加工作,195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7年5月至1958年10月参军,先后担任过崇阳县商业局副局长、崇阳县人民银行副行长、崇阳县农行副行长。工作期间勤勉尽责、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为党和国家、银行事业贡献全部力量,退休后仍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行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百年一身,尽归党恩。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邹鹤松老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不渝初心,用缴纳党费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深情祝福,深刻体现了一名老党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学习。(黄斌  胡向辉)

微信图片_202106031101381

邹鹤松同志致崇阳农行党委的一封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