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分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组织青年民警、辅警代表140余人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年民警、辅警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新区的归属感、战斗力和凝聚力,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影片中以马骏为代表的一批共产党人,为挽救中华民族危亡、民族复兴,所体现的革命初心、勇于担当的革命立场,坚韧不拔、勇于献身的奋斗精神,和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优秀品德,让所有在场同志慷慨激昂、骄傲无比。

观影结束后,民警、辅警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状态、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分局各项工作之中,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建党100周年献礼!(高晶 郝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