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家乡永远在身边”山东省委外办举行鲁企海外员工慰问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委外办于4月29日举办以“家乡永远在身边”为主题的鲁企海外员工视频慰问活动,向山东高速集团在16个国家的海外公司员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专业的防疫保健知识。

图片1

山东省委外办党组成员、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在致辞中表示,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重要骨干企业,在海外建设的一个个高质量工程不但为民心相通搭起了桥梁,也擦亮了鲁企品牌、树立了山东形象、讲好了中国故事,彰显了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以实际行动赢得了驻在国政府和人民的尊重与称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与安全,山东省委、山东省政府和家乡的人民也一直牵挂着海外同胞,山东省委外办、山东省卫健委等部门将竭尽所能,通过各种方式为省海外同胞提供支持和帮助。活动中,山东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所、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的3位专家应邀在线分享了新冠肺炎防控、疫情期间的养生保健、心理健康建设等知识,并现场解答了海外员工关心的具体问题。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华宁、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公使衔参赞田一澍应邀出席活动,他们高度肯定山东高速海外项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山东和山东企业能进一步深化与有关国家合作。

据了解,山东高速在33个国家和地区有3028名驻外员工,其中山东高速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莫桑比克、乍得、苏丹、加纳、安哥拉、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马拉维、伊拉克、东帝汶、越南、哈萨克斯坦、孟加拉等国员工参加了视频连线。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广进,执行总监孟岩,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出席慰问活动。(杨君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