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社举办第十二届女子排球赛 中国经济周刊-证券时报女排联队荣获冠军

4月26日下午,人民日报社第十二届女子排球赛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经济周刊-证券时报女排联队荣获甲级组冠军,办公厅队获得亚军,总编室队获得季军;新闻协调部、新媒体中心联队获得乙级组冠军。在冠亚军决赛时,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一彪亲临现场观看,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1

2

人民日报社女子排球比赛是报社职工系列健身活动之一,也是广大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旨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和谐氛围,推动职工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本届比赛首次在人民日报社新建的职工健身中心排球馆举办,在历时20天的比赛过程中,报社的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备战,参赛队员英姿飒爽、奋力拼搏、勇创佳绩。此次比赛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全社17支代表队220名运动员报名,总共进行了36场赛事,技战术水平都有新的提高,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报社职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受到了报社领导的肯定和职工们普遍好评。

中国经济周刊与证券时报组成联队参加了甲级组的比赛,共有8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联队先后出战了全部5场比赛并取得胜利,最终得冠。这也是中国经济周刊女排蝉联甲级组冠军。

在女排训练过程中,教练高水平执教、领队敬业负责;周刊和证券时报工会及办公室的后勤保障无微不致;两单位各部门员工组成的啦啦队、粉丝团现场助威,都给了女排队员们极大的鼓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