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济南:开展“名企万店迎五一”让利消费者惠民助企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7日,济南市工商联、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工信局、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济南市行政审批局、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市信息中心、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济南市历下区委、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济南市民寻访团以及相关商协会、企业共同开展的“名企万店迎五一”让利消费者惠民助企活动在龙湖济南奥体天街举行。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出席活动并讲话,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致辞。

图片1

刘梦海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拉动消费、提振商家的发展信心,市工商联抓住五一、十一两个重要节日,成功举办“万店迎五一”“万店迎十一”惠民助企活动。两次活动共万余家企业踊跃参与,商家以实际行动让利消费者,让利金额超十亿元。济南市工商联联合相关部门举办本次“名企万店迎五一”让利消费者惠民助企活动,将继续发挥这一工作品牌的带动作用,鼓励企业让利于民,让消费者从中得到实惠,带动居民消费,从而进一步促进企业释放产能、拓展市场,为企业发展添薪加火、增强动力。

杜宝现在致辞中强调,济南市历下区作为泉城济南的中心城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拼搏奋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今天这次活动,组织万家名企名店让利于民、助力消费,在企业店商与居民群众之间架起了直通桥、连心桥,必将为企业生产提质增效、居民群众消费提质增量产生积极深刻的影响,利在当下、功在长远。

据悉,本次活动共近万商家参与,所有参与活动的企业都将以实际行动让利消费者,自主决定优惠幅度,统一时效,统一发布。消费者可在活动企业、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获取优惠打折信息或下载打折劵,到商家消费时直接扣减相应金额。济南市工商联将联合新闻媒体、活动商家,第一时间发布活动信息。(任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