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黄陵县司法局隆坊司法所走进物资交流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4月19日,延安市黄陵县隆坊镇一年一度的春季物资交流会如期举行,各路商旅和百姓前来参会,街头人流如织,热闹非凡。这既是经济促进的盛会,更是法治宣传的有利时机。黄陵县司法局隆坊司法所充分利用这次物资交流会契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积极践行 “为民办实事”活动。

ͼƬ16190573375911

此次宣传活动,以《宪法》、《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为主要内容,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人流量最大的中心街散发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征询群众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

ͼƬ16190573379442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征询到对司法行政工作意见建议2类6条,为隆坊物资交流会增添了“法治元素”,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黄陵县隆坊司法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