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延安市黄陵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活动

ͼƬ16190563200151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了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按照省、市关于在查纠整改环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有关要求,4月19日,陕西省黄帝陵文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陵县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孟中华同志与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谈心谈话。

ͼƬ16190563200352

为了确保谈心谈话活动取得实效,孟中华以集体谈话的形式,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做到以政策解读提升思想认识、达成共识。随后,孟中华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建国,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世军、法院院长白卫星、检察院检察长师成明、司法局局长李钰全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对各单位深入推进教育整顿提出具体要求。

ͼƬ16190563200643

孟中华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发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干警打开心结、打消顾虑,切实做到思想交流、帮助提高、解决问题“三到位”。二要深入查纠整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政法单位和干警现有问题查深查实查细,为集中整治奠定良好基础。三要提升整治效力,在集中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的同时,按照“6+N”模式,全面查找功利化执法、作风慵懒散慢虚、服务冷硬横推拖等问题,切实做到限期整治、彻底整治。四要强化治建并举,健全完善符合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体现政法队伍新特点的制度体系,以制度的执行落实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政法队伍,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黄陵县教育整顿办简报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