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汝阳县税务局:专家团队“靶向服务” 办好惠企实事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专家团队’的‘靶向服务’让我们对政策有了更精准地把握,相信在税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顺利完成企业合并。”金堆城洛阳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新矿赞叹道。

金堆城洛阳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筹建于2008年,主要从事低辐射镀膜玻璃生产及经营。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加、建材玻璃行业产能过剩、镀膜玻璃供过于求等不利因素叠加,企业生产常年处于停滞状态。因此,其母公司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对其进行吸收合并。

为确保企业在及时纳税申报的同时最大限度享受税收减免的政策红利,国家税务总局汝阳县税务局“专家团队”深入企业,针对吸收合并过程中涉及的增值税、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方面的适用政策向企业进行深入解读。“这已经不是‘专家团队’第一次‘上门辅导’了,每次都是‘有备而来’,税务专家们事先跟我们电话联系询问诉求,然后制定出详细的政策清单,到企业为我们‘一站式’解决各类涉税难题,从政策执行时间到适用范围,每一个细节都讲得明明白白。”吕新矿激动地说。

汝阳县税务局‘专家团队’共15人,其中包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1人、公职律师1人,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3人、税务师6人,税源管理和纳税服务能手4人,专门负责企业重组、合并、破产、资产转让等复杂的税收处理及全局重点税源税收风险分析。

汝阳县税务就专家团队负责人张向阳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团队优势,以提供‘高、精、专’个性化涉税服务为着力点,努力为企业当好称职的‘参谋员’、权益的‘维护者’、服务的‘贴心人’。”(郭振华  郭妍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