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宝鸡陇县“学党史增信力行 送健康服务群众”送医下乡活动启动

ͼƬ16189997986751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4月21日,宝鸡市陇县举行“学党史增信力行、送健康服务群众”送医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少锋,副县长陈广出席活动。陈少锋宣布了“学党史增信力行、送健康服务群众”送医下乡活动启动。

ͼƬ16189997987772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热情地为群众们测量血压、血糖、耐心细致地询问病史、体格检查,认真讲解疾病的治疗、预防及注意事项。同时,还为群众们现场讲解新冠肺炎、肺结核、流行性感冒、病毒性肝炎等传染性疾病的预防知识。活动共计义诊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ͼƬ16189997988043

“今天县上组织了医生下乡义诊活动,实际上是为我们(群众)上门服务,把医疗技术送到了家门口,方便了我们群众,我也从中得到了实惠。”温水镇团结村五组群众王余海高兴地说。

ͼƬ16189997988214

“作为我们镇卫生院将立足辖区群众需求,持续开展好下乡义诊签约服务等工作,解决群众的所需、所盼,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更深入、更扎实,切实为辖区群众健康做好保障”曹家湾卫生院院长文云峰说。

ͼƬ16189997988795

据陇县卫健局副局长陈文军说介绍, 送医下乡活动的启动,主要是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者,服务群众的先行者。下一步,卫健系统将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行业优势,在全县范围内发动县级专家团队和乡镇卫生院,深入基层开展送医下乡大型义诊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增加群众的获得感,为全县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陇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