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携企业与榆中县园子岔乡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为持续巩固产业基础,加强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谋划乡村振兴,4月20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市自然资源局西固分局党组和碧桂园(甘肃区域)党支部携手前往榆中县园子岔乡,同乡党委与联合开展地企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捐资助农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1155744

捐赠现场,兰州市自然资源局、西固分局和碧桂园集团(甘肃区域)为榆中县园子岔乡捐赠马铃薯“陇薯”籽种20吨,同时捐赠部分拌种剂和农用地膜,总价值十万余元,惠及农户100余户。

据悉,自2019年6月以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作为帮扶组长单位,承担榆中县园子岔乡6个村的帮扶任务,并派出16名优秀年轻干部脱产驻村。期间,帮扶单位与园子岔乡通过党建企地共建,开展多形式帮扶,为推进园子岔乡产业多元化发展、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方面提供了切实有力的帮助,也为全乡完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