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太平鸟公布2021一季度财报公司业绩持续优质快速增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陈一良)4月21日,太平鸟(603877.SH)披露了 2021 年第一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太平鸟实现营业收入26.70亿元,同比上涨93.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222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24亿元。

相比历年,今年第一季度太平鸟交出的成绩实属亮眼,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均实现史上最佳。背后的原因主要在于太平鸟持续对标全球头部企业,不断追求高目标与可持续优质成长。

在销售渠道上,太平鸟继续完善门店和电商的运营质量,以店效增长为抓手,实现春装的柔性供应。太平鸟表示第一季度直营门店零售持续增加,加盟商拿货力度高涨,电商零售增长稳健。

在商品管理环节上,公司借助行业大数据和商品数据系统,滚动开发、柔性供应,有效提升了商品周转效率,降低了库存风险。

公司表示,跨入25周年的太平鸟将继续围绕“聚焦时尚、数据驱动、全网零售”的核心战略,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进行年轻化沟通,持续提升品牌在青年的时尚影响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优质发展。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