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内蒙古 > 正文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组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图片1

4月21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居委监督委员主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在乌兰察布东路街道长乐宫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培训由呼和浩特市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云治副教授进行党史专题宣讲。

图片2

乌兰察布东路街道作为赛罕区第一家迎接市委宣讲团的街道,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引导广大基层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培养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按照赛罕区委组织部要求,组织举办了本期培训班。此次培训主要有街道班子成员、街居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居务监督委员主任、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

图片3

图片4

云治副教授主要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光辉历程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进行党史宣讲。全体学员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此外,本次培训还有12家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通过党史学习,引领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建设,共同助力街道建设。(白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