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开展“不忘初心话党史”专题讲座

为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近日,榆中县非公企业党委、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话党史》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由兰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高生军主讲。讲座以电影《芳华》主题曲《绒花》开场,由自卫反击战中榆中籍烈士赵维军在重伤弥留之际和救护员张茹之间温暖一抱的感人情景徐徐展开。高生军以丰富翔实的史料、严谨治学的态度、实地考察的成果、多组音像资料的展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史相关内容。近3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

“今天高生军主任的报告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听了之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于我们更好地学习和把握百年党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榆中县非公企业党委、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石维向表示,将以这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要求,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现代化市场监管的磅礴力量。(孙冠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