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宝胜电气通过国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验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陈瑜) 日前,中航宝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环保节能电气设备”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验收会议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持,扬州市和宝应县工信部门共同参与。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核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已完成任务书的建设内容,达到任务书要求的各项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由宝胜电气承担的“环保节能电气设备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的验收。

宝胜电气董事长胡正明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给予宝胜电气高度评价表示感谢。他表示,宝胜电气将逐一消化落实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不断推进两化融合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流程,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应用水平,加强企业经营数据分析与价值能力挖潜,切实通过数智化升级,推动宝胜电气高质量发展高效益增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