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学府街道:学党史励初心,开展专题讲座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切实推动学府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4月15日,学府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梁爱强同志开启党史教育第一讲。街道五个社区的三委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梁爱强同志以《学习党史,深刻领会三个为什么》为题从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三个部分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风云激荡的百年奋斗史,揭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2

讲座中,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在历史的进程中回看自己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去寻找三个为什么的正确答案,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砥砺斗争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工作中,努力为街道各项工作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郭振华  赵蕾  李诗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