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争当新时代平安中国守护者——佛坪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弘扬英模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向纵深开展。4月16日,汉中市佛坪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各司法所全体干部观看了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图片1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政法系统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人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从不同角度展现政法队伍敢于担当、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诠释了政法干警的使命担当。

图片2

干警们观影后纷纷表示,要以本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英模看齐,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履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把学习英模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孙向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