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开展“税收知识沐童心”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9103623

4月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16日下午,榆中县税务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题,走进榆中县兴隆小学开展“税收知识沐童心”宣传活动,

在宣传小课堂上,榆中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付晓雯从“税收是什么”入手,结合同学们常看爱看的动画片相关片段,用浅显易懂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税收的本质,谁来决定征税以及税收去了哪里等基础性知识,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趣味十足、浅显易懂的税收教育课。

小课堂最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税收宣传资料,引导大家主动当好“小小税收宣传员”,义务传播税收知识,使更多的人了解税收、关心税收、支持税收,进而营造“培养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赵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