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服务到村便民惠民”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佛坪县大河坝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以“窗口岗位服务”为抓手,全面开展党员干部“服务到村便民惠民”活动,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

窗口岗位的工作就是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虽然看起来都是“小事”,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就是“大事”。设在各村便民大厅的人社窗口岗位主要承担:“社会保障、技能培训、根治欠薪、转移就业摸排、就业失业登记,离退休人员资格认定、死亡人员丧葬费申报、就业困难认定和创业担保贷款”受理等业务。该镇认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全镇党员干部“服务到村便民惠民”活动,促使全镇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体验窗口为民服务本领,办好人民群众的具体事情,感受为民服务情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践活动中。

图片2

“服务到村便民惠民”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干部与群众距离更近,办事劲头更足,也更能意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所在。

图片3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党员干部做到心系群众、心系发展、深入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践能力,为民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群众幸福感。(张鹏  唐培娥  史雅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