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党史学习小组读书班开班仪式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初心使命意识,近日,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学习小组的党员同志们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党史学习小组读书班开班仪式。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是纪念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而以其旧址为依托成立的一座革命纪念馆。一幅幅老旧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段段记载历史的文字,仿佛将大家带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先辈们的光辉历程和他们身上散发的坚定信仰、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舍身忘己的时代光辉,全体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洗涤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税务工作中。

随后,青年党员学习小组的同志们来到洛八办城市书屋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班开班仪式。

老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洪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读通读懂党的百年历程。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使命担当。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对党史、新中国史、洛阳抗战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下一步,老城区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郭振华  郭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