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宝鸡千阳县政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扎实贯彻落实千阳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千阳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走进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机关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惠强带队学习。

图片1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党建展览馆。

在创业馆的参观中,党员们了解了西建集团党建创新工作经验;在党史馆、初心馆、党章馆等子展馆学习了有关“四史”、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党章等内容,再次深刻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片2

党员们肃穆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回响在宣誓厅的誓言,唤起了大家入党时的初心和理想。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

图片3

大家总结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立足本职工作,谈感想,说体会,老党员们也表示退休不褪色,永远听党话,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侯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