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宝鸡市金台区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辅导会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4月15日,宝鸡市金台区民政系统及社会组织学习教育集中辅导会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举行。金台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周红丽,金台区民政局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杨明霞及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全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辅导会。

1

2

本次辅导会采取理论讲授和实地学习交流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市委党校常婧老师以《学习党史悟思想  坚定信念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开新局”专题宣讲。常婧老师从建党百年学习党史的意义、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百年奋斗史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兼具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对大家加强党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3

随后,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参观了西建非公党建学院党建展馆,大家学习了西建集团党建创新工作的经验,看到了在“党建引领 文化筑魂 创新发展”思想指导下的西建集团焕发出的勃勃生机。4500平方米的展馆内,不但可以学习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还可以了解宝鸡、陕西乃至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

4

通过此次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的参观学习,对于每一个参加辅导会的人来说,都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都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充分体现在社会组织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上,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以实际作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西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