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汇聚兴农猕猴桃技术操作规程企标征求意见会圆满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4月16日,汇聚兴农猕猴桃技术操作规程企业标准征求意见会在陕西汇聚兴农猕猴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圆满召开。眉县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研究员、陕西省猕猴桃协会眉县工作站站长屈学农,眉县土肥站站长、高级农艺师杜建平,眉县果业局副局长杨金娥,汇聚兴农董事长何忠献以及中、高级农艺师、多位农业专家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图片1

如何切实保障猕猴桃的产量、品质?如何精确指导广大果农科学作务?汇聚兴农在猕猴桃生态优质安全生产技术操作规程中给出了详尽的指导。操作规程中详细规定了猕猴桃生态优质安全生产的环境质量要求、生产目标、土肥水管理、生草与覆盖、修剪、花果管理、病虫害综合防控、采收、晚霜冻害预防,细化每一步操作流程,意在让广大果农在操作规程的指导下种植培育出优质安全的生态猕猴桃。

汇聚兴农总经理杜孟奇向在场的各位专家及果农介绍了规程的操作重点、难点,并向在场人员征询意见,对操作规程中的细节再度进行探讨修正。

眉县南依秦岭,北跨渭河,气候温和、雨量适中、土层深厚肥沃,是猕猴桃最佳优生区之一,也是我国猕猴桃种植面积和产量较为集中地区之一。为了培育出更加优质的生态猕猴桃,专注于猕猴桃全产业链综合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汇聚兴农通过汇聚猕猴桃行业权威专家,以产前“技术托管、标准化种植,帮助果农种好猕猴桃”和产后“统一品牌运营”,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优秀的猕猴桃全产业链一站式综合服务商。

种好猕猴桃,卖出好价格,既让广大果农实现增收致富,又让眉县猕猴桃以更优秀品质与更响亮品牌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席彦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