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学党史,聚新力|洛阳市洛龙区开元e家红色楼宇联盟大课堂开讲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非公企业和党员群众心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5日上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在开元城市党支部学院洛阳亿众汽车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举办“学党史 聚新力”心灵成长特色党课。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张素霞老师为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有关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进行了精彩授课。

2

“学党史 聚新力”心灵成长特色党课是开元路街道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心灵图卡特色党课、“党徽就是我的人生名片”绘画心理党课、“心里有话儿对党说”党员情绪管理课之后新推出的一项课程,将心理学与党史内容有机融合,通过聆听学习心灵党史课,重温红色记忆,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

3

活动现场,大家随机进行了分组,在张素霞老师“一个人、一件事、一句话”等问题的引导下,每个人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认真思考,自主选择印象最深的一个红色革命人物,然后根据所选人物在纸上书写绘画最能代表自己的一件事、最想和党说的一句话,最后由每个小组选出代表,将作品进行展示并介绍图卡的深层意义。交流过程中,每个作品里折射出的精神力量引发党员们的热烈讨论,让大家从内心深处对党的奋斗历程产生了共鸣。

4

开元路街道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郭振华  肖戈  赵洪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