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学党史 感党恩 筑警魂 安徽安庆太湖铁路派出所扎实狠抓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16152716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学党史是我们公安干警的“必修课”,更是对党忠诚、公正执法的坚强底色。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学党史 感党恩 筑警魂”的良好氛围,太安徽湖站派出所认真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全所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416152726

安徽安庆太湖所党支部通过开展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会、集体研讨、撰写心得等多种活动,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紧扣“学党史 感党恩 筑警魂”主题,集中观看《建党伟业》等党史教育影片,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全警爱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6152731

与此同时太湖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本所二级英雄模范李淑华同志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英模讲党史”主题活动。全所民警、辅警每周定期聆听李淑华同志所做的党史专题讲座,民辅警在消化吸收讲座丰富内容的同时,更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李淑华同志对党的赤诚之心、对人民的血脉之情和对工作的极端热忱,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学懂弄通党史,在耳濡目染的熏陶中传承英模精神,进一步提振了队伍士气、激发了昂扬斗志。

微信图片_20210416152738

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太湖站派出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在学习中受教育,在教育中促提升,筑牢忠诚警魂,确保政治过硬,并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整顿所得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维护安全稳定新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献礼建党100华诞。(黄斌 黄天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