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会见三门峡金渠集团客人

微信图片_20210416130321

4月14日,县委书记王清华会见三门峡金渠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曲邦定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永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磊,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县工业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新朝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10416130329

王清华在会见中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有骨干性、支撑性的财源保障。清清卢氏是一方净土,我们绝不走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的发展之路,要将青山绿水留给后辈。未来如何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是我们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统筹考虑的一大现实课题,相关部门要全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强相互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曲邦定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卢氏县融媒体中心 邓琼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