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凯撒集团夯实海南布局,上市公司迁址三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吕江涛)日前,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会见了凯撒集团董事长、凯撒中国创始人陈小兵一行,双方就合作开展重点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包洪文表示,三亚以旅游立市,凯撒集团的发展方向十分契合三亚的发展定位。他希望双方在旅游、交通、航食等领域深化合作,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及三亚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导入高端商业资源,推动解决旅游产业瓶颈问题,实现与本地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做大产业链“蛋糕”。三亚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陈小兵介绍了凯撒集团在三亚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计划。他表示,自去年5月与三亚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凯撒集团已逐步转移经营重心,不断推动在三亚整体业务的全面布局。下一步,企业将抢抓自贸港机遇,利用好当地旅游资源,发展上市公司主业,争取早日在三亚生根开花,多结硕果。

凯撒集团创始于1993年,主营业务涵盖旅游、食品、新零售、金融、数科及健康六大板块。目前,凯撒旅业(000796.SZ)已迁至三亚,实现了实质性经营的落地。

此前在3月30日,凯撒旅业发布了关于完成注册地址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司于当天取得了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此举标志着凯撒旅业落地三亚,有望成为第一家实体运营落户三亚的上市公司。接下来,凯撒旅业将立足三亚、深耕海南、放眼全国,积极发展以旅游、食品、新零售、科技、康养等板块多元化文旅业态布局,助推海南文旅产业链转型升级。

以凯撒旅业迁址为新起点,凯撒集团将结合国内旅游市场复苏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将加大对平台公司人、财、物的具体投入,着力以景区交通服务、知名IP活动打造、目的地文旅主题IP打造、新零售业态布局、会议会展赛事保障、团餐社会化供应、食品饮料特色开发、三亚邮轮经济发展、旅游人才校企融合培育、信息化服务建设等为重点,在具体项目上开展多种形式、不同层次的合资合作,真正将凯撒集团资源优势完全转化为助力三亚及海南经济建设的强大动能。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