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宁县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依需求 送政策”企业大走访活动

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洛宁县税务局班子成员带领业务股室,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本次走访企业涵盖重点税源企业、中小微企业,在走访过程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政策需求,有针对性的向企业宣讲了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诚恳征询了企业对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于企业存在的涉税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涉税困难和风险,从税收法律的角度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主动回应了纳税人关切,拉近了税企关系,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了实处。

1

下一步,该局将切实结合企业需求,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纳税人纾困解难,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税务新贡献。(郭振华  李鹏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