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的凝聚力,4月15日上午,翠云路街道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衷心祝福,用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了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手持心形卡纸,纷纷写下对党的心里话,从入党经历、工作实际等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衷心祝福。

2

“在党爱党,在党护党,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敬党爱国我从爱岗敬业做起。”、“党是指路明灯,党是群众的贴心人,我忠心地祝福您,带着人民奔向光明。”、“紧紧跟随党的步伐,贡献青春力量,永远跟党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守初心、担使命!”、“担当作为、勇做先锋!”、“激情干事、狠抓落实。”、“祝愿我们的党百年生日快乐!”等一句句简短却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声声朴实却感人至深的祝福,流露出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血和无限热爱。

3

活动结束后,康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永亮同志表示,“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作为一名年轻基层党员干部,我感到无比自豪,感激党给予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基层一线最艰难的时候,关键的时候站得出来、冲得上去,用青春奋斗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泉舜社区工作人员马文燕说:“入党那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从那起,党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从今以后,我将践行好社区综合服务的理念,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人员。”(郭振华  刘艳  陈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