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各级党组织,近日,榆中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了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体由何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联合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综合办与人力资源办党支部共同开展,共分为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建林揭牌、志愿服务活动等四个阶段进行。

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由兰州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及时代启迪》为题,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检工作的发展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榆中县太白东路党群服务中心,就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阵地建设及发展成果做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有效做法。交流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来到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萃英山顶,各党支部书同为党支部共建林揭牌,并带领党员义务植树,为榆中生态文明建设尽一份力。

活动最后,榆中县何记党支部爱心义务理发服务队在兰州大学视野广场开展了为师生及后勤工作人员免费理发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杨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