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人文汉阴”区域公众品牌亮相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ͼƬ16184938675151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4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简称电商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汉阴县电商办精心组织20余种“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产品参展。

ͼƬ16184938675542

作为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领域的国际性展会,电商博览会在义乌已连续举办7年,成为全球电子商务、数字贸易信息发布、成果展示、产品推介、网货采购的国际性综合平台。本届博览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构建新经济格局”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共8大展区,展示了近年来国内外各类电子商务发展的成效。

ͼƬ16184938676013

ͼƬ16184938676654

展会上,汉阴富硒大米、茶叶、炕炕馍、村姑亲豆腐干、手工红薯粉条等农特产品倍受关注,游客展商纷纷驻足咨询。通过参展本次电子商务博览会,有效提升了社会各界对“人文汉阴”区域公共品牌产品的认知度,为区域公共品牌走出汉阴,迈向全国奠定了好的基础。(汉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