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建行南通通州支行:党建创新聚合力 “双建”品牌再升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13日,建设银行南通通州支行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在前期成功签订《关于共同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再次共同拟定通州区住建局党组、建行通州支行党委“双建联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方案。

“双建联盟”是建设银行南通通州支行“双建”系列品牌的全新升级,该方案在充分吸取该行与区建筑企业“双建合璧”党建品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以学习百年党史为主线,通过一系列共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在学习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密切银政沟通联系,全力推动特色党建品牌转型升级。不断拓宽双方合作渠道、延伸合作半径,以便捷高效的金融产品,助力区内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双建联盟”品牌效应,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展现党建工作新作为。(马莲娜 包珊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