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加强环境巡查工作,助力牡丹文化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助力第39届牡丹文化节,巩固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果,学府街道办事处集中对辖区的汽修、商铺、龙和菜市场、超市等进行节日环保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装置的使用、清洗及养护工作是否规范;汽修门店相关手续是否齐全、污水处理设施及废机油回收装置是否合格;商铺门头有无小广告张贴、杂物堆放和店外经营现象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做好台账。对于问题较突出,下达环保督办,联合各社区相关负责人,联合整治,做好跟踪工作,定期回头看,避免问题反弹。

下一步,学府街道办事处将不断加强环保巡查力度,切实做好牡丹文化节期间环境保护工作。(郭振华  韩圆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