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溧阳:政校企合作共建“大万创新创业学院”

照片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动力之源,也是强国之策。4月15日上午,江苏省溧阳市人社局、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江苏创客联盟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大万创新创业学院”签约仪式,并为一批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照片2

据了解,“大万创新创业学院”是当地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平台,依靠溧阳中专的教育优势,积极搭建创新创业空间,采用课堂教学和实践有机结合的方式,努力培养和挖掘一批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溧阳中专36名在校学生成为首批培养对象。

照片3

照片4

18位来自江苏溧阳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作为“大万创新创业学院”的创业导师,将发挥自己的专长,帮助创业青年迈出创业路上的第一步。溧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江苏方直律师事务所总经理荀云琴表示,作为创业导师,她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她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创业青年做好法律服务指导,为创业项目保驾护航。

照片5

作为“大万创新创业学院”的具体实施方,江苏创客联盟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沈荔告诉记者,将以“大万创业学院”的建立为切入点,充分挖掘和弘扬学校的创新传统,结合新形势的要求,以办好应用型大学为引领,以培养创新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为主线,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培养出特色鲜明的溧阳创新人才。(吴叶飞、张浩、溧人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