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习仲勋纪念馆

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月14日上午,翠云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街道全体党员到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通过大量详实的照片、文献、视频和实物再现了习老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重温在洛耐期间无数个感人至深的动人故事,对他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豁达乐观的坦荡襟怀、赤胆忠诚的党性原则、全心全意对人民群众的初心宗旨等精神财富有了深切领悟。他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革命胆略;他几经坎坷,百折不挠,对党和人民、对无产阶级事业的无限忠诚;他奋斗不息、平易近人、与职工群众坦诚的相见,他生活俭朴的优良作风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无不为之动容。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郭振华  陈琳  刘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