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泾阳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集中封闭训练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效能,泾阳县交通运输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4月9日至4月11日,组织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在陕西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封闭训练。

本次训练围绕“理论知识学习+实操现场训练”展开,采取军事化训练、主题讲授、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涵盖了交通运输执法风纪、技能、风险防范、程序规定、法律法规解读、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等方面。业务培训特别邀请了长安大学教授李升朝、省路政总队副队长张惠萍等专家和业务领导现场授课。整个训练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学习训练,提高了全体执法人员的政治站位、锤炼了强健体魄、严明了工作纪律、提升了业务技能,为做好2021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孙卫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