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上线,起售不到10万,油耗持续降低15%

第二代宋Pro油耗相比于老款发动机降低了15%。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比亚迪“王朝系列”又新添一员大将——第二代宋Pro。

此前,比亚迪第一代宋的销量引发业内关注,从上市之初的1.5万辆逐步增长至25万辆,在数月内晋级至国内主流SUV销量排行榜前5位,在传统燃油车为主流的汽车市场表现不俗。

而此次上线的第二代宋Pro共有五款,售价区间为9.28-12.78万元,起售价不足10万。

与此前的“王朝系列”车型相比,第二代宋Pro最大的变化是使用与第一代宋同款的比亚迪全新“骁云动力”高功率版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汽车起步、加速能够加速。

值得一提的是,其油耗相比于老款发动机降低了15%,比亚迪新车型油耗持续降低。

在智能配置方面,第二代宋Pro的智能化程度较第一代宋Pro有所提升,车机系统搭载了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比亚迪智能云服务,可手机操控车辆,启动、关闭车辆的各项功能。

此外,该款车型还配备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预测性碰撞报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编辑:邓雅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