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主题党日学党史,激发干劲强担当|洛阳市洛龙区定鼎门街道安南社区: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党员职工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4月11日,定鼎门街道安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李蓓同志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给大家讲了一堂主题生动、内容丰富的党课。

李蓓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的一大举行到十九大的召开”等多个关键时间点进行了授课,向社区全体党员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的艰难困苦发展到现在庞大的党员队伍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为践行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庄严承诺所做出的奋斗和牺牲,并进一步指明了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关键时刻要体现出关键担当、特别担当,要拿出“知难而上不言难,迎难而上不怕难,排难而上不留难”的勇气和韧劲,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座的社区党员感受颇深,一致表示,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做党史的学习者和宣传者,同时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办好每件惠民实事,服务好社区居民,不断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扎实完成,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郭振华  吴一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