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名誉会长丁目迪调研玛曲县民营企业发展现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12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甘南州第十三届副主席、兰州市政协常委、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名誉会长丁目迪,会长马有林,秘书长马娟,常务副会长马国英 、马仲英 ,副会长马述诚 、何丽丽、尹蓉,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查自胜等企业家前往玛曲县开展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玛曲县委书记王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更尕陪同调研。

配图1

丁目迪一行先后深入玛曲县宏达肉业有限公司、玛曲县民富砼业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开展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经营范围、产业发展模式、近期运营状况等,并就今后发展规划、合作意向和利益诉求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丁目迪一行赴玛曲县城关九年制寄宿制学校,为4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接着到尼玛镇尼玛社区,慰问了40名贫困群众,为他们每人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配图2

当日下午,在玛曲县委统办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甘肃省民族企业商会玛曲县项目推介会”。会上,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秘书长马娟详细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就玛曲县2021年重大项目进行了推介。丁目迪对玛曲县民营经济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厚望,希望党委政府加大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力度,帮助民营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继承优良传统,发挥民企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最后,丁目迪还为甘肃省民营企业联合商会重点推荐了玛曲县的两个特色项目。(穆永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