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翠云路街道指导调研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12日下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韩洪涛带领指导组工作人员到翠云路街道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治向指导组汇报了街道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习指定书目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党工委书记冯治国就“九个一大走访”开展情况进行重点说明,为指导组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际问题的效果。

指导组查看了相关资料,对翠云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给予充分肯定,韩洪涛组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翠云路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脚到为民办实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翠云路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郭振华  程晓东  陈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