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长武:2021年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4月13日,陕西省长武县在亭口镇新秦农百万蛋鸡二期建设项目建设现场举行2021年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tiny-crop-1618306920384

据了解,长武县4月份集中开工项目9个,涵盖农业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年度投资8.5亿元。

今年以来,长武县坚持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精心策划谋项目、精准出击招项目、精细管理建项目。以“四比一建”劳动竞赛活动为抓手,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多管齐下抓前期,集中力量抓开工,倒排工期抓在建,打造环环紧扣、步步为营的项目推进体系。以“领导抓”带动“全员抓”,形成以上率下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以“大平台”承载“大项目”,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激活发展新动能;以“软环境”提升“硬环境”,紧扣“十最”要求,破解项目建设瓶颈;以“达产率”检验“执行力”,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发挥效益。截至目前,长武县累计开工项目59个,占2021年度项目总量的82%。(尚建华  崔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