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新安县产业集聚区:深入开展“双评”工作,奏响经济发展集结号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新安县产业集聚区开展第一季度营商服务满意度现场问卷测评会。区内60余家企业负责人对产业区各科室、服务企业的首席服务官、分包责任人进行了评价。

企业对各科室的评价从“优、良、差”三个维度进行,衡量企业对产业区党建服务、营商服务、安全环保专项服务等各类服务的满意度。对首席服务官、分包责任人的评价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进行评价,衡量企业对分包负责人的满意度,同时企业还可提供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满意度测评结果采取“双评”方式:一方面是企业打分评议结果,另一方面是各服务部门、科室及分包企业责任人提供一季度期间为企业办实事的相关佐证材料。在测评打分的同时,企业家还可以提出对园区工作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督促产业区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发展。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产业区做到不护短、不遮丑、不含糊,全力为项目落地发展扫清障碍,为企业快速发展增添动力。分包责任人定期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不定期与企业座谈,建立微信群,无事不扰、有事随叫随到,随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

这次满意度测评,是新安县产业区机构改革以来首次开展的企业服务专项评议,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重要创新。产业区以此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综合评价产业区和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成效,推动该区干部职工作风持续向好。

下一步,新安县产业集聚区将根据此次测评结果,有针对性的采取有力措施,努力营造部门支持区内项目建设的优良氛围,为加快疫后重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通过“双评”这根“指挥棒”,产业区切实把考核的压力转化为服务企业和项目推进的动力,围绕“1366”总体发展思路,加快推进22个省市县重大项目建设,奏响产业区经济发展的集结号。(郭振华  吕美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